優質店家
「新鮮博士」提醒您商品有效期!

徐記醬鴨

徐記醬鴨傳承百年上海好手藝,製作上海冰糖醬鴨、椒麻香雞、上海熏魚... 等本幫菜,在高雄重出江湖,將美味的老上海料理帶給大家! 台灣媳婦徐莉,以祖傳的海派醬滷,融合台灣在地食材,開發眾多道地家鄉菜,要在新家園重現百年風華的舔嘴入骨香。 各式佳餚不僅提供線上訂購,更創新開發「美安全新生活餐盒」、「溫沙拉」及特色餐盒、便當,歡迎提前預訂!

興虎林企業

近年天氣炎熱,登革熱肆虐,山上小黑蚊尤其毒辣! 『興虎林企業』位於南投,為防止小黑蚊叮咬,採用純天然香草及植物提煉,無香精或化學添加物,製做 - 小黑吻防蚊液、小黑吻の膏、小黑吻の乳液、小黑吻推拿霜、茶樹精油、柚子花洗髮精等天然產品。提供消費者安全、安心的防蚊用品! 我們同樣身為消費者,不願使用化學添加物,在原物料的選擇上,一直以來皆是戰戰競競的,使用前必須反覆測試,植物、精油、容器必須要有檢驗報告,最後完成的成品再送驗一次,確保製作過程安全無虞,絕無農藥、西藥、塑化劑和重金屬殘留。

快樂關鍵

【快樂關鍵】提供 - 舒關適乳油木果軟膠囊 舒關適,含有高單位乳木果三萜類萃取物,海藻鈣礦物質(含72種微量元素及優質鈣質),及維生素D3。全天然植物性成分,可素食。 舒關適不含西藥成分、無大腸桿菌、無防腐劑,通過SGS檢驗合格! 舒關適主要原料 - 乳油木果,亦通過SGS檢驗合格 - 無重金屬、無塑化劑!

中央畜牧場

中央畜牧場以專業化、科學化經營,引進國外優質種畜,在現代化、舒適、衛生、健康的環境下成長,並重視環保綠能的理念。 牧場設立: 1. 養生牧草栽植區:增強豬隻免疫系統,避免抗生素使用! 2. 沼氣發電系統:利用豬隻排泄物 + 生物細菌技術,提供再生能源,最先進綠能環保! 3. 生態池排放水:多年來,生態池已經魚龜成群,排放水早已無害,適合水中生物存活發展! 以科技化畜舍培育健康、無藥物殘留的毛豬,設立現代化飼料廠,調配營養均衡的飼料,原料(大豆、玉米)經膨化機高溫、高壓、熟化再加上胜肽蛋白飼餵,所以極易消化吸收;所飼養的豬肉肌間脂肪豐富,多汁、鮮甜、香Q、味美。 其飼養環境利用密閉式水濂空調,隔絕病媒蚊疾病傳播,提供給豬隻穩定的溫度、濕度和光度等舒適的生長環境,人性化管理,高規格環條標準要求,降低環境負荷,增強抵抗力,豬隻健康、豬肉安全,絕無藥物殘留。 中央畜牧場擁有生產履歷認證,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,自營肉品銷售門市,以達到「從農場到餐桌 (From farm to table)」的觀念。

德廣堂

『德廣堂』的歷史可以溯及1936年左右,至今已傳承至第三代。堅持三大產品特色:鮮嫩多汁/天然腸衣/手工製作! 永遠堅持肉品來源為求最新鮮,嚴選120KG以上溫體豬肉以8:2瘦肉與肥肉的黃金比例手工製作香腸,以保持近百年的傳統口感,真實呈現飽滿肉質的原產風味,汁香味美口感十足,通過SGS無防腐劑檢驗,也是『德廣堂』傳承近七十多年的好味道。 榮獲:OTOP 優質台灣地方特色產品、嘉義縣嚴選伴手禮獎、台灣新聞日報-傳統美食創新金牌獎,並提供3000萬產物保險,保障消費者安全健康!

一口田黑芝麻故事館

【永力食品有限公司】開發生產的產品以健康天然為基本訴求,並力行三不堅持:不添加防腐劑,不添加人工色素,不使用化工原料! 自有品牌「一口田黑芝麻故事館」開發出全台第一瓶冷壓黑芝麻醬,從黑芝麻的品種、產地,製作堅持冷壓低溫研磨,採玻璃瓶的真空滅菌包裝。目前行銷的領域已遍及全球8大國。 其主打商品「黑芝麻醬」更通過SGS檢驗不含黃麴毒素、沒有農藥殘留、不含大腸桿菌!並提供6000萬產品責任險,保障消費者的健康安全!

華珍食品

【華珍食品】位於台灣屏東縣東港鎮,販售早點及各式烘培食品,真材實料的美味加上殷勤親切的服務,深受在地鄉親所喜愛。 熱銷產品有:選用東港的黑鮪魚與櫻花蝦,製成鮪魚餅與櫻花蝦餅;屏東萬丹的紅豆製成日式紅豆蛋糕;台灣盛產的柑橘類水果,製成多樣化的香橙系列產品。 歷經三十多年的穩健成長,因應海內外大量訂單的需求,於2010年成立中央工廠-華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並已通過 HACCP及ISO22000兩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。